饗食天堂中壢店, 伊歐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伊歐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商业空间 餐廳
饗食天堂中壢店, 伊歐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伊歐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商业空间 餐廳

案件名稱: 饗食天堂中壢店

座落地點: 臺灣-中壢

空間格局: 商業空間裝飾設計

面積: 300坪

使用材料: 陶瓷、玻璃、鐵件、木頭

設計師利用搭配技巧,打造出一個華麗感的夢幻空間,讓人一進到店內,就能感受到濃厚的浪漫氣息。 古典的風格,讓人用餐之余,深刻體會到設計師對於空間細膩的規劃。像是入口處的接待區,就採用木作建材,展現出溫暖的氣息;入座的座位區,特意以整齊的排列方式,創造出空間的寬廣感,顯露出大器不凡的恢弘氣度。

利用空間的配色美學,強化感官享受,像是白色系的配件,強調出飲食空間的潔淨感;紅色則為空間加入活潑元素。小細節也不馬虎,擺上西洋棋、童話元素等裝飾,都讓空間顯得華麗又甜美,環顧空間就會驚喜的發現,設計師特意利用西洋棋、古典下午茶與動物圖像等主題,妝點出一個充滿童話感又不失典雅細緻的柔美氛圍,再選用柔和的燈光,讓人松緩情緒,沉澱心靈來享用一道道佳餚美食,在這充滿巧思的空間裡,突顯出設計師對於美學精湛的掌握與思維。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