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饗食天堂高雄店, 伊歐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伊歐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商业空间 餐廳
< >
饗食天堂高雄店, 伊歐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伊歐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商业空间 餐廳

案件名稱:饗食天堂高雄店

設計風格:自然、動物

房屋狀況:百貨公司

座落地點:臺灣省高雄市

空間格局:商業空間 餐廳

軟裝設計就好比畫龍點睛的效果;一個好的空間如果搭配上了好的軟裝設計,就能讓空間更加分,並且將空間的價值提升到更高的一層。

餐廳本身的空間設計以白色、藍色與木紋為主,透露著濃濃的雪國風情,為四季如夏的高雄帶來清新好食欲。而設計師以”童年記憶”為概念發想,將用餐空間裝點成具有童真、趣味而且色彩繽紛,藉以提升客人的用餐經驗與心情。為這有如雪國風情的空間增添童話般的神秘色彩,表達了業者想要帶給每個來用餐的客人一種快樂、美好、家庭團聚的空間意象。

在立面的設計上,設計師使用雙層的玻璃貼圖創造出旋轉木馬上下律動的感覺,全場的牆面皆以風箏以及熱氣球做裝飾,表現其在空中飄的景象,圖案的放大縮小增加設計的活潑性,同時在天花上懸吊著與牆面圖案使用相同色調的立體熱氣球與風箏,彷彿從牆面飛出增加天花與牆面的一體感,生動同時具互動性。在空間的各個端景及角落以童話故事的人偶以及動物做裝點,創造有如屬於這些童話故事人物的小聚落,每個端景也在訴說著自己的童話故事。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