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夜景07 大地工房景觀公司 商业空间 辦公大樓
< >
夜景07 大地工房景觀公司 商业空间 辦公大樓

在樓頂做大面積綠化規劃時,美麗的景觀固然奪目,事前規劃與完工後的維護保養計畫也十分重要。

事前必須優先確認建築物結構的荷重係數、根據此係數規劃設計時考慮相關材料重量、耐候性… 等,隨著完工交由大樓所有人管理時,亦須交付完整的養護說明,如:塑木保養、水池清理、器材使用說明… 等。

然而我們做到了,從什麼都沒有的屋頂,到充滿森林般氣息的湖畔景緻。

P.S 大樓或社區的住戶經常因為公共設施支出過多的保養費用,便開始省略許多維護工程,導致公共設施逐漸損毀或敗壞;相對的建商為了在建案有比較好的賣象,規劃大量公共設施吸引民眾,常見如游泳池、水池、水瀑、溫泉… ,民眾殊不知未來可能面臨龐大的管理費用。

過猶不及,我們謹慎設計規劃與評估各個案件,經常提出省錢的方案,或許當下反而增加了點預算,但其實我們是為客戶考慮得更久更遠更好,期許讓每個客戶都能在完工的幾年後依然感受當初設計的美好。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