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的烤漆線板鞋櫃 台中室內設計裝修|心之所向設計美學工作室 隨意取材風玄關、階梯與走廊
客廳的烤漆線板鞋櫃 台中室內設計裝修|心之所向設計美學工作室 隨意取材風玄關、階梯與走廊

如果要說這個案子特別的地方,除了它有著古典、工業與英式碰撞的花火,還有著父母對孩子的疼愛。

這是一間爸媽因為工作忙碌沒辦法常陪孩子,以疼愛女兒為主重新翻新規劃的屋子;而女兒也心繫父母,雖然明明老家就在隔壁,也要在二樓的主臥旁,配置一間孝親房。 一開始在規劃時,女兒明白地說到,因為家裡是做生意,一樓會常常接待父母親的客人,因此大廳的接待空間必定要讓客人一進門就覺得大方又華麗! 二樓則是起居室,但女兒喜歡輕工業的美式Loft感,因此規劃出的房間有著跟一般女孩房不一樣的鐵件、文化石、清水模等元素,最後呈現出來的感覺讓女兒非常讚嘆。 三樓則是因大女兒平常想當SOHO族,幫朋友做做美甲,也順便作為自己念書的工作室,因此利用大膽用深色牆面讓個性感更鮮明。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