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築語彙, 趙玲室內設計 趙玲室內設計 露臺
耕築語彙, 趙玲室內設計 趙玲室內設計 露臺

趙玲室內設計團隊 認為這個新古典特別之處,跳脫傳統新古典思維,加入了屋主(花藝老師)所栽種的花草植物圖樣,以拓印方式拼構成美麗的圖案,再以「畫廊」作為靈感發想,牆面中間裝上黑色框,整體看上去像是一幅畫中畫,透過燈光折射,廊道就不單只是空間,間接產生活絡空間的效應,營造出玄關端景概念。

進門的第一眼,掌財運與事業運玄關也奠定了一個家的基調,屋主特別準備的碎石水晶塊與花藝相襯,形成多層次的波浪,不僅是風水招貴人、納財氣,也是也讓一進門的客人就可感受到屋主花藝新古典居家風格。

為了讓客廳空間展現層次空間的氣度,電視牆壁面以七彩水晶大理石為底,左右邊推牆設計立體飾花的托拉門,不僅讓戶外的光線能夠延伸入室,生活保有隱密安全感,設計師可說是神巧思,每個場域都能坐擁空間感與好機能。

特別在車庫後方打造女主人的工作間,從天井延伸建構了玻璃屋,透視出整體感效果,同與花園結合出民宿概念,多留點時間讓家人或朋友一起用餐得好所在。從車庫到一樓空間不僅通風、採光,更讓女主人工作間也充分發揮優勢,營造出loft或工業風格。

只要懂得抓出家裡的中心點,客廳、餐廳、園藝整體的設計延伸,修飾掉了空間的不規則的視覺滯礙,家的空間多了穿透的層次感,新古典風格漾起全新生命張力的居家美學。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