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空間, 邑舍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邑舍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餐廳
趣味空間, 邑舍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邑舍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餐廳

將屋主的蒐藏、喜好與藝術品味,以設計手法做了最忠實的呈現。

挑高空間通透開放,是男屋主最愛、具有原始自在的 Loft 風,客廳與餐廳上方,消防灑水管線及軌道燈隨意裸露,錯綜複雜的交叉線條與黑白對比,就是最有型的裝飾。水泥質感的牆面與造景缸,更增添了質樸自然的質感。 

屋主夫妻與剛出生的小 B a b y , 即將在這個新房子裡, 展開新階段的幸福人生。很有個性的男主人,蒐藏與喜愛很不一般,他喜歡水族造景,養的卻不是一般常見的魚, 而是烏龜與電鰻;蒐集了不少公仔,還有一些舊東西和老古董。希望新家能充分利用高度的優點, 打造出高低不一的層次,將他多年以來的養殖嗜好與各種蒐藏好好展現。邑舍設計團隊除了全力佈置出專屬男主人的藝術空間外,也在細節上考量了女主人要求的充足收納,以及小孩未來需要的成長空間。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