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k 7 Studio , 雲司國際設計 雲司國際設計 商业空间 商業空間
< >
Mak 7 Studio , 雲司國際設計 雲司國際設計 商业空间 商業空間

MAK7 Studio是由一棟五十年的老屋改造的實景攝影棚,打造出紐約閣樓倉庫的咖啡廳風格。設計師從基礎工程著手,首先徹底解決老房子的屋況問題,並以「外國咖啡廳」為場景發想,刻意保留部份斑駁牆面,營造置身紐約街頭的懷舊風情。由於環境優勢,此案擁有四面採光,窗戶均以鐵工量身訂做,採用大面開窗,充分引進自然採光,設計師藉由各色造型窗戶,攬進豐沛日光的同時,也豐富內部的立面景緻。偌大的場域沒有多餘隔間,依主題及功能性劃分出四個場景,彼此各具特色,各自獨立又能相互融合。打造具有流動與通透性的空間感,並充滿藝術氛圍,使每一個角落均能成為取景元素,並自成一格成為藝術展示的天地,屋內將建材保留原始粗曠樣貌,但工法講究細膩,完整呈現Loft老屋改造的煥然一新感。


    為呈現多元的拍攝背景,並考量空間用途靈活性,將硬體比例降至最低,透過陳設、燈光的變化,創造出能隨需求機動改變的空間靈活度。攝影棚內的燈飾與傢具為了講究原汁原味的loft風格,均特地從國外購置,擺設營造loft咖啡廳的生活風格,讓每個角落都能呈現不同的風貌。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