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飯店外觀設計 亚卡默设计 Akuma Design 商业空间 水泥 飯店設計,特殊設計,建築外觀設計,太空,宇航員,金星,火星,飯店
< >
飯店外觀設計 亚卡默设计 Akuma Design 商业空间 水泥 飯店設計,特殊設計,建築外觀設計,太空,宇航員,金星,火星,飯店

類型/ 都市規劃

區域/ 四川

空間成員/ 四川區人民與角色扮演者

空間格局/ 辦公室區、角色扮演者換裝區、交通區、商店區、世界主題背景區

作品理念/

成都擁有豐沛的文化藝術能量,從傳統到創新的戲曲,歷史文物,音樂與工藝,均為文化內涵豐富的軟體。

在產業方面則有各式的戲劇創作,電影電視以及數位電玩以及AR/ VR/ MR等產業而發展出來的內容。 園區希望透過上下游整合的方式,打造第一個完整角色扮演的體驗場域,讓各種創意的產業內容可以在此整合。

夢想啟航區(專業區域)是為園區起始點,內部主要機能包含 :共用辦公室、道具租借區、發妝專區、攝影棚、室內佈景、大型室內表演場地、戶外美食區及園區指標性水塔,讓人一眼就記住這個美好的地方是在四川成都,將在地化與現在化融合。對於專業人士是專屬的工作場所築夢基地,對於一般遊客是藉由Cosplay踏入影視動漫奇幻旅程的開端。

主題樂園區(租借空間與販賣區域)跨越了馬路,為了讓訪客興致不被車輛打擾,利用搭橋的概念結合地景的處理方式,解決了基地被道路切割的問題,也創造出城市中不同的地景樣貌。

未來體驗區(酒店住宿區域)內部主要機能包含 :國內獨一無二水泥泵Cosplay主題酒店、未來景觀餐廳、四維空間迎賓大廳、商店街、水景酒館。

極具特色的水泥泵改造成為國內獨一無二水泥泵Cosplay主題酒店,屋頂太空船造型的未來景觀餐廳,可以俯視整個園區,小專房的遺址改造成為特色水景小酒館,靠近公園遺址做外觀拉皮,搭配整個區域特色。

     其三區串連起整個工業產區建物的特質與精神並加以轉化成更具現代人們想變化體驗得心裡,藉由此案例傳達人們可以有更好的體驗,也能成為更好的地方,進而吸引更多交流與週邊環境的活絡,同時因這都市規劃進而帶動區域經濟發展。

顏色: Grey
材質: 水泥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