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穿透感包廂設計 亚卡默设计 Akuma Design 商业空间 金屬 穿透感包廂設計,穿透感,包廂,商業空間
< >
穿透感包廂設計 亚卡默设计 Akuma Design 商业空间 金屬 穿透感包廂設計,穿透感,包廂,商業空間

類型/商業空間

風格/時尚 自然鄉村

區域/臺灣 南部

主要建材/缽(研磨碗)、鐵方管烤白、水泥粉光地坪、木材、漆

設計理念/

品田牧場以原創的手法翻玩日式食材,企業的理念精神,是堅持讓顧客品味幸福。整體空間以部份不規則的排列方式,表現現代風格的不確定因素。符合這家餐廳吸引年輕時尚、活潑、喜愛嘗鮮的顧客群。希望營造出簡單乾淨的整體用餐環境,以白色為環境基底,創造出具解構及延伸的空間視覺,在簡單的環境中架構出複雜的細節,代表了我們需要的其實是一個簡單的生活環境,但是生活中的細節決定了我們的生活品質。

穿插在空間中的綠色元素,包括座椅、抱枕、以及樹木,綠色為整體用餐營造舒適自在的氣氛,在統一的空間型態中調和空間視覺和用餐的心情。水泥地面材質、縱橫的牆面金屬結構線條以及方正的燈具表現出日本傳統嚴謹的精神,完全的白色表示現代簡單的生活風格。入口黃色方框以及自動門的結構組成中國字”田”,這是品牌的名字之一,一進門口的短廊道特意縮小視覺寬度,在真正進入餐廳中才讓置於空間中的人感受到完整的視覺上的刺激。不規則的框架結構及細部元素的設置反映出自然界的不規則性及不確定性。  

顏色: Grey
材質: 金屬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