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kitchen & living area 湜湜空間設計 系統廚具
< >
kitchen & living area 湜湜空間設計 系統廚具

「我們喜歡小小的、有幽微的燈光、很有生活感的空間… 」 業主如此對我們敘述著,對家空間的憧憬。

工程開始後,在最初的拆除工程階段,很特別地,分成好幾個階段才終於完成。當師傅將原始磁磚牆面,用機具一層一層剔除後,業主到了施工中的現場,看著剛被剝了一層外皮的斑駁牆體,驚喜地對我們說:「這樣的質感我好喜歡,能不能就保持這樣就好?」

當接收到業主傳遞給我們,對空間的任何需求、喜好、與期望,我們會在彙整所有訊息後,用我們的方式,盡全力去達成,同時依著每個空間不同的客觀條件,設法讓好的部分更被看見。

而在這個案件中,所擁有最得天獨厚的,就是每到傍晚時分,窗外那令人神迷的夕陽天色了。

顏色: Blue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