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夢想城堡, 逸硯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逸硯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浴室 浴室設計,浴室翻修,廁所設計
<
夢想城堡, 逸硯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逸硯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浴室 浴室設計,浴室翻修,廁所設計

榮獲 2019創新中國空間設計藝術大賽 最佳設計作品優秀獎

成員|2大人、1小孩  坪數|室內13坪

台灣著名女作家三毛說過:「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流浪。」縱使我們在這浩瀚的宇宙之下如同蜉蝣般渺小,卻仍想在這有情的人世之中留下美好印記與蹤跡。


此次設計案為在桃園,希望呈現溫馨中夾雜率性氛圍的休閒北歐風,我們捨棄過於繁瑣的質材與色調呈現,在這日常起居的場域之中並無過多雕琢,整體利用開放式格局,俐落線條鋪陳於空間立面之中,質材清爽簡單,輔以柔軟織布綴飾,營造簡約休閒卻又富有溫度的空間樣貌,沙發座後方有一隻大樑,我們以開放式格局淡化視覺的衝突感,更增添空間層次。

一入內的玄關處可察見仿磨石瓷磚鋪設,採以鐵件造型櫃作為收納,呈現簡約休閒的空間感,公領域空間以溫潤的木質材鋪設整體空間,為滿足屋主收納需求而採用系統櫃,一旁的落地窗將豐沛的天然採光引進於室內,讓光線傾瀉於空間之中,攬入窗外的光景,加深空間視覺的延伸感,豐富了整體空間意象。

用材簡單卻細膩,配搭上光影的層層變化,賦予空間生命力,俐落的分割用材與精準的空間比例切割,展現細膩層次及平衡介質,公私領域的開放和獨立,串連起區域內視覺延伸與平衡的空間效果。我們希望呈現純淨舒適的簡約居宅,讓自然光成為視覺的嚮導,牽引我們的行進路線,並將最好的祝福,獻給屋主。

顏色: Green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