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晴共室, 漢玥室內設計 漢玥室內設計 小臥室
與晴共室, 漢玥室內設計 漢玥室內設計 小臥室

美好之晨在芬芳綠意中渲染而生,印入眼簾的知性灰藍調和一家子的情感,天花上自然木紋的圓弧造型帶出男主人的圓滑質樸,融合低度選材的人文素雅,客廳整體沉穩而洗鍊,櫃體的垂直水平在立面表現上取得恰如其分的平衡感官,沿著簡約線版的弧頂,俐落地步入餐桌前,地坪恣意地從圓角設計中撥開動線與區隔,空間增生了視覺層次感;攀沿鐵件而下的植栽盆在銀狐白餐桌上,與自然採光涓滴在大理石紋上,輕盈調性展現女主人的現代柔和。寧靜一隅的樓梯下方,伴著拼花磁磚與書香中休憩品閱。

讓清新綠意奔放在整個室內場域,是業主夫妻共有的意識凝聚,於陪伴親子的時光中,一同感受晴朗舒爽的氛圍,木質系溫潤在二、三樓的起居空間尤其顯著,主臥更衣室的線板俐落而現代,書房窗邊的臥榻設計,是親子同歡的育樂場所,尊重彼此空間的獨立不失和諧,在子女房可愛的起居配置與輕巧配色中窺見細膩心思。光在房間通透綠意,讓綠意自然而然散播在空間,迎著人的生活感設計而生,包裹著一家子的愛與溫馨。  

顏色: Beige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