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宅空間|三發建設|三發匯世界, 森鼎室內空間設計 森鼎室內空間設計 地板 塑木複合材料
>
住宅空間|三發建設|三發匯世界, 森鼎室內空間設計 森鼎室內空間設計 地板 塑木複合材料

忙碌了一天,回到家將愛車擺回架上,由寵物門慵懶而來的貓趴坐在地,拿起遙控,癱在沙發上,真正的生活才正要開始。  

如何將興趣結合空間是一門學問,屋主愛騎單車,愛貓也愛收集公仔,在有限的空間中,選擇了較為活潑的風格,好讓三個興趣和諧共存。為了讓單車不顯突兀,選擇工業風來詮釋,俐落的鋼鐵元素,讓單車不僅融入,更成了個性擺設,來到客廳,採用輕鬆的配色,與架上的公仔相呼應,上演一場嘉年華,散發著歡快的味道。

臥室採用較為沈穩的深色,和公共空間做為區別,通往臥室的活動式滑門,讓使用者和空間產生互動,在關上門的那刻,為今日一切的紛擾與雜遝劃下句點,在靜謐的夜晚中迎接早晨。

親愛的客戶您好,這裡是

【森鼎室內空間設計公司】0935-908-326

We ART SUNDAY Interior Design Co.,Ltd.

森鼎提供下列優質服務 :

#3D虛擬實境模擬

#工程施工圖繪製

#建築物外觀設計

#企業展廳專業規劃

#裝修工程專業施工

#商業空間

#民生住宅

#預售屋客變

#老宅整建

#空間設計

#專業丈量

#質感設計

#民宿規劃

#出租套房

#系統櫥櫃

森鼎傳承歷史|與您共創歷史

感謝您選擇森鼎,煩請您點擊下方連結:

https://g.page/sundayinteriordesign/review?gm

留下五顆星好評,

讓更多人享受森鼎提供的優質服務體驗。


材質: 塑木複合材料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