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綠洲, 拾雅客空間設計 拾雅客空間設計 現代浴室設計點子、靈感&圖片 大理石
<
城市綠洲, 拾雅客空間設計 拾雅客空間設計 現代浴室設計點子、靈感&圖片 大理石

在櫛比鱗次的城市之中,以簡單、溫潤與質樸的材質,營造自然馨香的居家氛圍,本案透過許煒杰總監的擘劃下,描繪屬於一家三口的小小綠洲,更為空間裝載滿滿的幸福感動。來到場域內部,充分運用場域特性,調整老屋原先的格局配置,讓行走動線更順暢、空間更明亮,賦予源源不絕的生命力。

視野開闊的公共空間,除了規劃客、餐廳與兒童遊戲區外,更納入從獨立轉為開放式的廚房,用線與面的大面積處理,呈現出乾淨與簡約的視覺觀感。此外,拾雅客空間設計更揮灑細膩感知,悉心為事先購入家具的屋主,圍塑起一貫的休閒況味,以大量的木皮鋪述天花板與牆面,讓獨有的芬芳氣息流轉於室,營造出輕鬆無壓的舒適氛圍。

顏色: Grey
材質: 大理石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