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oft 異世界, 拾雅客空間設計 拾雅客空間設計 小廚房 水泥
< >
Loft 異世界, 拾雅客空間設計 拾雅客空間設計 小廚房 水泥

本案位於內湖區屋齡高達28年老公寓,為了實現屋主所喜愛的工業風原始況味,設計師不僅將原有的封版天花板打掉,亦將油漆打磨露出原始水泥模板再重新修繕。另考量到使用者的生活習慣,格局上只保留可讓陽光充分穿透的主臥室、開放式廚房,玻璃隔間衛浴場域‧‧‧均呼應了Loft Living「少有隔牆存在」的做法,盡可能將空間屏帷作到簡化、輕化及穿透化。並以特色強烈的家飾物件,如馬頭壁燈、動物毛皮地毯、小黑豬茶几以及盈滿古董懷舊風味的牛皮舊沙發躺椅‧‧‧恣意營塑、盡情揮灑專屬家屋的風格與能量。

獨樹一幟的風尚韻致是本案的一大特色,尤其各個場域內藉由不同的模塑手法,不僅將空間機能巧妙劃分,亦能感受到濃厚且豐沛的情調與活力。以更衣室為例,其外形似密封木盒,猶如釀造洪酒倉庫一般;工作區則擺放一張機翼造型的書桌,令科技感摩登氛圍產生;而廚房的牆上鐵滿進口仿舊壁紙,與一旁的黑板漆上的手繪愛貓共同為空間挹注柔軟暖意。

全案瀰漫簡約冷冽的調性氛圍,如黑色鐵件、銀色金屬管線及水泥粉光的清爽,另一方面為了避免空間過於冰冷,設計師透過木作層板、木紋塑膠地磚讓充滿充滿粗曠的工業元素中注入細緻的紋理溫度。除此之外,為了家中的小成員寵物貓咪,可以開心的炮竄與居高休憩,設計師在牆壁及天花梁柱上設計專屬貓梯、貓跳板亦讓空間擁有不一樣的層次感和溫馨氣息。

顏色: Grey
材質: 水泥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