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展示與收納機能兼具的北歐小宅, 青築制作 青築制作 牆面
< >
展示與收納機能兼具的北歐小宅, 青築制作 青築制作 牆面

※住宅空間

房屋狀況 – 華廈 / 有電梯 屋齡31年

工程型式 – 舊屋翻新

座落位置 – 新北市 三重區

空間坪數 – 24.5坪

室內格局 – 三房、一廳、兩衛、工作區、後陽臺、廚房

主要材料 – 人造木皮、烤漆、超耐磨木地板、鋁製拉門、玻璃、進口磚

-----------------------------------------------------------------------------

由於空間有限,在討論區域劃分的過程中,我們對比業主的需求及生活習慣,將原有的用餐空間捨棄,除了新增一房之外,也為男主人規劃了工作區。

男主人對於模型有著相當的熱情,所以我們規劃了沙發背牆的部份來做展示,下方則以收納為主,搭配著客廳旁的工作區,這應該是男主人最放鬆的區域了。女主人一直很在意收納空間,剛好利用電視牆後的畸零空間配置了小倉庫,集中收納,不僅方便,整理起來更是得心應手。

女主人對於俐落的空間情有所鍾,男主人則是偏愛木頭質地的溫潤感受,所以在風格上以簡約北歐風格為主,營造舒適且溫馨的宜人居所。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