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沉穩及亮麗的幸福合奏, 青築制作 青築制作 窗戶
< >
沉穩及亮麗的幸福合奏, 青築制作 青築制作 窗戶

※住宅空間

房屋狀況 – 大樓 / 有電梯 屋齡31年

工程型式 – 舊屋翻新

座落位置 – 台北市 大安區

空間坪數 – 26坪

室內格局 – 三房、兩廳、兩衛、後陽臺、廚房

主要材料 – 鐵件、人造木皮、礦物漆、超耐磨木地板、鋁製拉門、玻璃、進口磚

-----------------------------------------------------------------------------

由於建物本身管路配置不善,導致大樓污水排水不良,嚴重時甚至會倒灌至屋內,故此案在排水規劃及基礎工程上費了相當的心力,確保往後不再有屋內淹水的情況。

公共空間,以深褐色的胡桃木皮為主,再利用黑色線條堆疊出分明的空間層次,創造出簡潔亮麗的都會感,舒適且大方。女主人是大提琴教師,有練琴室的需求,我們使用柔和的橡木與灰白色牆面,以乾淨溫馨的氣息,營造典雅的學習空間。

主臥則是延伸男女主人都喜愛的現代風,加入灰、黑色調,與窗邊的臥塌搭配出紓壓的氛圍,舒緩白天上班的緊繃壓力,放鬆休息。小孩房床頭的粉紫色牆體與溫潤的淺色木皮加上窗戶引進的溫煦日光,讓小朋友能在整齊明亮的空間看書、遊戲。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