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洗完手都要擦拭檯面,擦得心都累了】, 品茉空間設計(夏川設計) 品茉空間設計(夏川設計) 浴室 廁所
【每次洗完手都要擦拭檯面,擦得心都累了】, 品茉空間設計(夏川設計) 品茉空間設計(夏川設計) 浴室 廁所

【每次洗完手都要擦拭檯面,擦得心都累了】

雪花冰要夠綿密才能吃出戀愛好滋味、戚風蛋糕要水潤綿密才好入口、紅豆湯也要煮得鬆軟綿密才能算是高手。

那麼,你知道浴室裡水龍頭的水也需要 #綿密感 嗎?

為什麼飯店的浴室 #洗手檯面 總是很#乾爽,連洗手也覺得比較高級,可是一回到家,一開#水龍頭就嘩啦嘩啦,每次洗完手就要擦拭洗手台,同樣都是水,怎麼在飯店洗手就有高級時尚感? 回家又被打回原形。

有時家裡的洗手檯懶得擦,日子久了,檯面就是一層#水垢,每次洗手都要清潔,擦得心都累了。

其實,秘訣就在#品茉設計師 最愛的「綿密感」,#洗手不噴濺,保持面盆檯面乾爽清潔,細節藏在出水孔,只要換個水龍頭,就不需經常擦拭,能保持乾爽,陳年水垢 out ! 

一般購買新屋時,浴室都是建商統一設計好,水龍頭的細節不太會講究;若是買了中古屋,就算浴室翻新,也大多是打掉浴缸、重換馬桶,很少會注意到水龍頭。

其實,只要換個小小的水龍頭,就能省去清潔的功夫,這些細節,#品茉設計師 都幫你注意到了呦~

品茉設計,透過設計,與您交心諮詢專線:@kwz1112s

#夏川設計#洗手台#浴室#廁所#水龍頭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