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iving area 湜湜空間設計 现代客厅設計點子、靈感 & 圖片 木頭 Wood effect
< >
living area 湜湜空間設計 现代客厅設計點子、靈感 & 圖片 木頭 Wood effect

這是一個三代同堂的家空間,是業主購自預售屋的客變案。客變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在建商將房子蓋好前,先行設計規劃,請建商依照設計結果,來配置水電、以及隔間牆,可以幫業主省下相當程度的工程預算。

三代同堂的家人,各自的生活習慣及方式,不盡相同,我們在規劃上,希望使家人們,同時在公共空間活動時——即客餐廳、廚房,能各自保有一些獨立性,卻不完全隔開,使家人彼此有所交會。因此在客廳區、書桌區、餐廳區、廚房區,有其各自獨立的區塊,但其間使視線、光線相互穿透,當各自同時使用公共空間時,能舒適自在地,做自己喜歡的事,也能感受到家人在身邊。

生活核心,除了一起坐在餐桌上、熱熱鬧鬧吃頓飯、喝杯茶,或一起擠在客廳沙發上、看著電視節目談天說地之外,若大部分時候的日常,能尊重彼此的生活方式,互不打擾,靜靜地陪伴,何嘗不也是對同住屋簷下的家人們,最舒適自在的相處方式呢?

顏色: Beige
材質: 木頭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