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恬適清新沐光宅 譜寫兩人一貓的幸福生活, 千綵胤空間設計 千綵胤空間設計 现代客厅設計點子、靈感 & 圖片
< >
恬適清新沐光宅 譜寫兩人一貓的幸福生活, 千綵胤空間設計 千綵胤空間設計 现代客厅設計點子、靈感 & 圖片

晨沐時光點綴於空間中的綠意帶出自然氣息,隱約閃爍的金屬光澤彷彿葉面上的露珠,使清晨時光多了幾分唯美詩意。


溫柔優雅的Tiffany綠釋放清新療癒韻味,與甜而不膩的粉色圖騰主牆織構令人怦然心動的浪漫春日氣息。千綵胤空間設計李千惠設計師藉由精準的色彩拿捏、靈巧的材質選搭及饒富創意的彈性設計,滿足兩人一貓的生活需求,也成功轉譯女主人心目中的夢想居家。


玄關鋪陳清新的白色搭配大面鏡子化解壓迫感,賦予輕盈感受。沿著牆面植入的櫃體提升生活便利性,也順勢架構出放置貓砂盆的專屬位置。經過狹長廊道,迎面而來的開放式空間,予人豁然開朗的舒暢感。溫婉的Tiffany綠與紋理活潑的羅馬崗石營造花影繽紛的熱鬧意象,也成為空間主軸,串聯玄關、客廳、餐廳。電視牆的狷狂紋理烘托出鈦金鐵件層架的精品質感,形成烘托男主人鋼筆質感的絕佳收藏所。書房背後的主牆在植入收納之餘,還結合可自由移動的洞洞板層架、貓廊道設計及粉色圖騰牆面,成為空間的視覺主角,使整體空間充滿雅趣且耐人尋味。


文字由幸福空間提供: https://hhh.com.tw/case-post.php?id=12016

顏色: Beige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