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十設計有限公司 SIMPURE Design

專案

新的專案
樸十生活 來自純粹感動

簡單樸實,為設計者所嚮往的層面,如何透由適度的「斷、捨、離」,去除不必要的空間元素,留下美好的時空記憶,是經由多度淬鍊與磨合下所產出。

對樸十而言,其英譯「SIMPURE」訴說著樸質與純粹的結合,將對生活的熱情投入設計,期望透過空間傳遞從容的生活態度。

一直以來,團隊並不追求把空間填滿,而是將DECO的意象融會貫通後,找到人們過去與未來的使用方式,添增許多人生彩度。

談及與他者的不同,在於團隊從既有的幾何邏輯觀,融入所規劃的室內思維,進而發展出一套全新的設計概念。在運用特有的管理技術下,使得案子提升至另一層次。

至今,朝向品牌化發展的樸十設計,不斷透由進修專業及參與國際性獎項為首要之目標,近年內也把「藝術」引進團隊的營運項目,透由講座的宣導,推廣美學與生活的極致態度。此外,藉由教育的精髓,內部將培育更多的種子設計者,帶到台灣每個角落,成為人們的起始築夢者。

服務
住宅空間規劃設計/施工;舊屋翻新規劃設計/施工;商業空間規劃設計/施工;辦公空間規劃設計/施工
服務區域
台灣 新竹以北與台北市(Taipei)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20巷11號1樓
10677 台北市(Taipei)
台灣
+886-928252942

最近來自homify編輯團隊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