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易設計

專案

設計理念 :

莊子【至大無外,至小無內】的哲學思辯予我空間的無限想像。

日本建築家安滕忠雄的建築美學四大元素:風、光、水、綠,對我有深刻的影響。  

西方建築家萊特曾說:「完美的建築,從細部開始‧」我深有同感且至今仍堅信不移。                    

我的設計,除了對動線的周延考慮,結構的精準規劃,建材的審慎選擇,施工細部的講究,擺設之得宜‧‧‧,更重要的是人的感受 — 感受風的搖曳,水的流動,秋光之奏鳴,春景之明媚,冬之靜默,夏之伈涼,而興起喜悅哀愁 — 它是人的美學、空間的詩學。

服務區域
Taiwan、China
公司獎項
2016 中國好設計 榮譽獎2016 德國紅點設計獎 -傳達設計獎__輕井澤拾七石頭火鍋-永春東七店2016 德國紅點設計獎 -傳達設計獎_九川堂鍋物-蘆洲店2015 TID AWARD2016 第四屆ID+G金創意獎國際空間設計大賽_餐飲空間設計 十佳設計獎2016 第四屆ID+G金創意獎國際空間設計大賽 十大最具影響力設計師2016 第四屆ID+G金創意獎國際空間設計大賽 餐飲空間設計 金獎 昭日堂燒肉 
地址
台中市南區柳川西路一段37號
402 台中
台灣
+886-423759455 www.joychou.com/news.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