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登廚具 台北

專案

「格蘭登廚具」,於台灣設計生產製造,希望能讓消費者能更輕鬆擁有品質比美歐美品牌的廚具。

服務區域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基隆市
地址
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00號1樓
106 台北市
台灣
+886-227719058 www.grand-kitchen.com.tw

評論

从来没有想过我家厨房可以这么美丽,这么实用,这么让我感到幸福。从我和我老婆找了格兰登整体厨房来帮我设计和装修,我们的生活感觉变得更加美好。团队非常专业,细心聆听我的需求和喜好,为我量身打造了一个符合我的品味和预算的梦想厨房。他们使用的材料都是高品质的,五金设备也都是知名的国际品牌。他们的施工速度也很有效率,收尾一点也不马虎而且非常干净整齐,没有给我造成任何困扰。现在每天在厨房里做饭、吃饭、聊天都是一种享受,我真的很感谢格兰登整体厨房给我带来的惊喜和满意!
約1年前
对于我们的格兰登水槽厨房设备购买经验,我们无比满意!我们选择了格兰登的水槽和厨房设备,并且绝对没有后悔。从选购到安装,整个过程都相当顺利。不仅是产品品质出色,设计也符合我们的风格。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客户服务令人惊艳,随时准备回答问题并提供支持。我们家的厨房现在看起来不仅现代,而且功能性优越。谢谢格兰登,你们让我们的厨房成为了我们家的一个亮点!强烈推荐给所有正在寻找优质厨房设备的人们!
7個月前
超推格兰登厨具,陈世维先生专业的设计及规划厨房空间,师父细心的组装厨具,进口的五金非常实用,我们一家人都很满意
9個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