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石設計工程行

專案

新的專案

1997年 於台中創立偉匠室內工程行。2007年 公司遷至南投,原公司偉匠室內工程行停業,另新設立三石設計工程行。公司於1997年成立時,主要業務為第一線施工。在2007年新設公司成立後,業務修正為全方位設計&施工團隊。多年來,公司擁有自己專屬的優質工班,工程不用對外發包,進而提升施工及服務的品質。由於你的託付,本公司當全力以赴。

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執著品質超越自我』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服務
住宅空間.商業空間 辦公空間.家飾藝品 舊屋翻新.工程承攬 平面設計.CIS企業規劃
服務區域
台灣與南投縣草屯鎮草溪路民富巷32弄21之5號
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草溪路民富巷32弄21之5號
542 南投縣草屯鎮草溪路民富巷32弄21之5號
台灣
+886-492392936 www.3stones.com.tw

評論

赶着搬家经由邻居介绍认识三石设计,老板很专业,也很用心为客户解决难题和提供建议,很少遇到这样的老板,人好也很有效率!未来如果有机会一定再找三石!
約1年前
中部装潢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超過1年前
施工品质优良,成品效果很满意,价格也公道👍
超過1年前

最近來自homify編輯團隊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