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適屋 House Box

專案

新的專案

好適屋 House Box 研發生產製造綠能鋼構屋已逾10年,我們以傳統智慧結合現代科技,研發各式綠能鋼構屋,特性為在工廠模組化生產後運輸至目的地,僅需在極短時間即可組裝完成。由於不與土地相連結,綠能鋼構屋不破壞地形地貌,同時具有隨時移動的特性,使得偏遠或條件嚴苛的地區可快速建設成為暫時聚落或永久村,如工作站、救難屋、或災民安置組合屋等,並可快速達到興建完成,滿足各型態住居需求。為提倡節能減碳與居住者健康著眼,本公司以綠建築原理設計,牆內有空氣層,屋頂以最新科技RS-737特殊寶麗龍隔熱建材製成,加上建築物件能重複使用達到95%之特性,不破壞自然生態,對環境極為友善,發揮綠建築與天地萬物和諧共存的珍貴價值。本公司已申請多項專利,並持續研發,引進新科技,代理新產品,為人們打造渡假Long Stay與長期住屋的需求。

服務
提供多樣的鋼構屋,包含設計到施工,以及客製化服務。鋼構屋的特性為能夠簡單快速搭建、機動性高,同時保有居住品質。鋼構屋提供多種用途,例如:度假住宿 / 特色民宿 / 快閃商業空間(Pop Up Store)/ 移動式餐廳及戶外餐廳 / 大型展示會場 / 電影外景拍攝 / 營造工程臨時工寮 / 救難指揮所 / 災民臨時住所 / 野外救護機動醫療所 / 廟宇禪修室 / 農地(756坪以下)農舍無法興建者。
服務區域
台灣與宜蘭縣
地址
壯圍鄉大福路三段256號
263 宜蘭縣
台灣
+886-987534466 www.house-box.com.tw

最近來自homify編輯團隊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