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采元工作室

專案

諮詢請先以email為主,因電話詐騙頻繁,因此我習慣不接聽陌生來電,敬請見諒。

王采元,台北人,畢業於台灣大學物理系,2002年畢業後,開始跟著父親自學建築,並在2004年接了第一個室內設計案。從此之後,便開始了一邊旁聽建築課程自修,一邊獨立接案、設計監工的生活。建築是個幸福的志業,面對豐富的自然環境,如何在不減損自然之美的前提下,滿足使用需求、人性感受與呈現每個空間特有的本質與感動。針對每個獨特的生命個體,挖掘每個空間特有的韻味潛力,貼緊「行為」本身,在使用需求、實際機能與設計理念之間,探索那微妙而美好的互動關係。自己設計的點滴心血,伴隨著使用者增益的生活情味-----建築,就這樣悠悠長長的活著。

服務
空間設計
服務區域
主要為大台北區域,外縣市需考慮,Taiwan,與台北市大安區
公司獎項
不參賽
地址
consult@yuan-gallery.com
234 Taiwan, 台北市大安區
台灣
+886-922331817 yuan-galle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