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譽設計

專案

親愛的你(Dear you) 最近好嗎?

居住在達譽設計的居家朋友們一點都不陌生這一句話,我們曾經參予了最親愛的你人生中的最重要的規劃之一,這是讓我們彼此都難忘的回憶,有歡笑、有思考、有喜悅、有期待,這所有總總的過程,一切都為了我們最愛的「家」。

設計的本意來自於符合「人」居住的,「家」是給人居住的。除了符合屋主風格品味,符合實用機能的設計更是重點,融入屋主的生活,都是設計的靈感來源。

室內設計最重要的就是在尋求像對家人般的信任感,才能將「家」放心的託付給我們,在經由充分的表達、溝通及信任下來完成屋主的寄託。

交付給屋主那一個刻的感動,完成每一個人心目中的家,這也是我們最感驕傲的。

我們秉持對待家人般的認真、熱忱的態度,以專業的知識規劃家的理念,數年來,獲得了顧客們的認同及支持,而我們將會以這份感動,繼續的為大家服務永續經營下去。

而親愛的未來的你,還在尋找嗎?

達譽,歡迎你! 

新竹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296巷6號 

03-5260682

台中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嶺東南路173號

04-23821606

服務
室內設計/系統櫃規劃/預售屋客變/舊屋翻新/商業空間
服務區域
新竹 台中
地址
嶺東南路173號
408 台中市
台灣
+886-423821606 www.dearyou-tw.com

最近來自homify編輯團隊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