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方空間設計

專案

你一定曾經看著某張照片或某個空間,想著「以後我家要用這樣」!

現代人壓力大,總是追求個小確幸抒壓,而真正能夠好好的喘息,釋放壓力的莫過於「家」了。打開門迎接自已的是心目中家的模樣,會有多開心,多舒適。


不論你心目中的家是什麼樣子,個性有特色的工業風?充滿zakka的鄉村風?質感品味的北歐風?濃厚的日式襌風?華麗氣派的奢華風?將你心目中家的樣子告訴我們,用我們的專業,融合生活機能的實在需求,設計並施作出專屬空間,這就是圓方空間設計可以為您做的事情。


正準備著衝刺事業你,需要的是一個可以好好發揮的戰場。不同的商業空間需求,我們圓方空間設計也能提供完整的規劃及施作。


有任何的室內設計,室內裝潢,商空設計等需求,歡迎您與我們聯繫哦!!


LINE ID:0978823603

phone:0978-823603、0966-585003

台中市太平區成功路395巷43號

服務
室內設計、商空設計、透天翻修、居家裝潢、家飾配置
服務區域
中部地區、台中與台中市
地址
太平區成功路395巷43號
411 台中市
台灣
+886-978823603 www.facebook.com/yf.2016

評論

設計師很好溝通,也非常配合我們業主的時間,有耐心的多次討論。特別是能站在業主的預算及喜好下,量身訂作屬於我們的家。直到現在我們已入住一個月餘,設計師還是願意來為我們調整小地方,讓我們生活起來更愜意。非常感謝設計師夫妻檔的貼心及細心,是很愉快的配合經驗。
超過4年前
專案日期: 九月 2019
從我的需求開始 設計師從頭到尾都很有耐心解釋以及溝通 服務很貼心很棒 讓人感受到專業 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我也會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來給他們繼續服務 很值得
超過5年前
專案日期: 二月 2018
很棒的设计师~~~
約1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