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室內空間改造DIY教室

評論

上月月底做两间套房,13999的微整型方案,老实说做起来效果我个人觉的还蛮不错.前后差很多 可是!我请我读室内设计的朋友来看,他说蛮多细节都做的蛮不严谨的,他建议我之后要找正统一点的室内设计公司,做出来品质会比较好(没有要批评的意思,只是建议比较要求细节的人可以想一想)
7個月前
四间套房都给他们弄,效果不错,连帮我代租代管的房仲都称赞,,,,美中不足的是跳色的墙壁有些裂缝没有批土直接上乳胶漆,但价格很佛心所以还算可以接受
12個月前
价格透明而且窗帘的质感很好(比较过多家之后)
12個月前
设计师用的配色让人觉得很舒服,而且灯光的配置很专业,而且待人亲和有礼,很棒。
12個月前
设计师很厉害,布置的手法比较像国外的做法,cool~
12個月前
帮家里的30年老宅翻新 从咨询时就很有耐心的解答问题❤️ 不懂的问题都会细心一一回覆 让我这个装潢门外汉很安心 实际动工完成后结果很满意👍 以后婚后买房应该也会继续找大帝帮忙😊
12個月前
波西米亚风别致的卧室装饰
超過1年前
多年來陸陸續續,公司地板,家裡地板、壁紙 都指定使用。服務好、親切、價格親民。
近2年前
廁所地板貼完超美的
近2年前
很棒的一家人,服務好速度快,非常推薦!! 未來如有需要一定會再找你們👍🏻👍🏻👍🏻
近2年前
明亮舒适的好环境 亲切专业的商品介绍说明
近2年前
问过很多问题都细心回答。 预约好铺地板的日期,当天只需要帮他们开门,他们就会把一切都打理好。 9坪的空间两小时完工,不会留下垃圾,干干净净的。铺完的房间看起来超有质感,非常满意!
近3年前
目前签完约,准备工作
近3年前
不厌其烦的解惑客户的疑问,可以得到很多专业的常识
近3年前
这次房子为旧透天,重新全屋整修,之前的绅义工程行锂基地板收了钱,做的地板坑坑巴巴,乱涂涂层,不负责任,跑了!最后楼梯及地面,整栋房子都铺了塑胶地板,美观耐用,最重要的是,现在师傅的素质不一,这个塑胶地板工班,把现场保持干净整洁,贴地板很细心,有耐心帮业主解决问题,贴的品质也很好 这次房子整修,最少有十几组不同的工班,大帝室内这组真的值得推荐!
超過3年前
楼梯舒适毯,止滑边条固定不完整,黏不住,再来补一次更夸张,整个胶都液出来。
近4年前
超過5年前
人员非常亲切与专业
超過5年前
服务亲切,价格合理~
超過7年前
要求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