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

精選7款花盆容器樣式,幫你打造美麗室外空間

使用各種花盆和盆器來美化房屋外部,可為自家的戶外空間增添魅力和綠意。下面就將分享值得入手的幾款時尚選擇。無論你喜歡傳統、現代還是折衷主義風格,這些花盆和盆器都能提供多樣選擇,滿足你的戶外裝飾偏好。你還可以混合搭配不同的風格設計,為自家打造一個具有視覺吸引力的溫馨室外環境。

31 一月, 2024

露台維護:保持其美麗的技巧

擁有露台就像擁有自己的戶外綠洲,您可以在這裡放鬆身心、享受陽光或繁星點點的夜晚。然而,為了保持其完美狀態並充分利用該空間,適當的維護至關重要。在這裡,我分享一些保持露台美麗的技巧:

10 一月, 2024

8個別出心裁的佈置創意,輕鬆打造絕美露台設計

想要打造結合美學、舒適度和功能性的露台嗎?將下面介紹的創意結合在一起,你就能將露台空間變成居家佈置美麗而溫馨的延伸。無論是喜歡舒適的休閒空間還是充滿活力的娛樂空間,這些元素都可以提升戶外樂園的美感,從而打造一個極具視覺吸引力的露台設計。

30 十二月, 2023

精選7個特色佈置元素,輕鬆打造波西米亞風露台

說起波西米亞風你會想到什麼?浪漫不拘、圖騰花樣,還是鮮明色彩?不管如何,相信沒有人會不喜歡這種自由奔放,可以輕鬆,可以寫意,展現個人特色的佈置風格。若你剛好正在煩惱家中的露台佈置,或許可以試試波西米亞風的搭配,也許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下面就將分享幾個波西米亞風的元素,讓你可以輕鬆將自家露台幻化為熱情迷人的Boho風設計。

11 十一月, 2022

掌握9個露台風水法則,讓你輕鬆招財添好運

露台是家中與戶外連接的關鍵場所,陽台或露台的風水就代表了室內與室外的能量流動,因此只要發揮佈置巧思,做好室內設計,就能將正能量引進居家,創造良好的氣場,下面就整理幾個簡單的風水要點,讓你做好露台風水,為居家帶來吉祥好運,寧靜平和的氛圍。

25 七月, 2022

7個實用低預算妙招,簡約風露台輕鬆打造

在擁擠的城市生活中,家中若是擁有露台空間可說是一個奢侈的享受,心煩時可以去露台感受自然,簡單就能轉換心情。而隨著極簡主義的流行,愈來愈多人喜歡簡約風的裝潢佈置,下面就教你不用砸大錢也能輕鬆打造美麗簡約風露台的方法,在自己的時尚專屬小天地中,享受悠閒自適的美好吧!

15 七月, 2022

公寓陽台驚喜大變身,10款風格各異的精巧佈置設計

擁擠的城市生活中,陽台就是狹窄公寓裡唯一可以與室外連結的空間,若是佈置設計規劃的好,不管是要眺望城市風景,還是來個悠閒下午茶,甚至只是享受放鬆的午後時光都可以,下面就帶你來看幾個不同的公寓陽台設計,讓你輕鬆將自己的公寓陽台,佈置成兼具實用與美觀的質感空間。

13 七月, 2022

10個別出心裁的露台設計案例,打造你的專屬小天地

城市生活中,若是家裡能有個小露台,欣賞城市美景,感受自然溫暖的陽光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你知道露台的應用其實可以更多嗎?下面就來看幾個不同的露台空間應用案例,啟發你的靈感想像,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露台設計。

12 七月, 2022

22個實用美觀陽台家具,輕鬆打造絕美陽台風景

陽台不只可以種植美麗又療癒的花草植物,空間足夠的話,還能添置一些家具軟裝,打造更舒適愜意的氛圍,下面就帶你來看幾個常見的陽台家具,讓你考量喜好需求佈置專屬美麗城市花園空間。

25 六月, 2022

10個獨特空中花園佈置案例,展現簡約卻不簡單的設計

屋頂的露台是一個可以在自家享受室外陽光,與感受微風吹拂的悠閒天地,而且不一定要砸大錢,也不用繁雜的設計,就能打造別具風格的專屬空中花園。下面就來看看幾個不同的簡約屋頂露台設計,教你如何實踐簡約高質感的品味路線。

18 五月,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