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

砂漿密封劑完整指南:保護和增強您的建築結構

在廣闊的土木建築領域,每個細節都很重要。從材料的選擇到最終的飾面,作品的質量和耐用性取決於幾個因素。這些基本要素之一是砂漿密封劑,它是保證結構完整性和效率的重要資源。

13 四月, 2024

鍍鋅基本指南:金屬結構的保護膜

鍍鋅是金屬結構保存和耐久性的重要技術。在本綜合指南中,我們將探討鍍鋅的基礎知識、其優點以及如何有效地應用它。

08 四月, 2024

10項不需要建築許可證的房屋裝修

夢想翻新、改建或擴建您的房屋,但不確定是否需要許可證才能進行該程序?有些干預措施或多或少會產生影響,其中第一種通常需要地方當局的同意,因為它們會影響戶外空間及其他空間的重組。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相反的主題,並向您展示可以對您的房屋進行的 10 項裝修,以及您應該如何合法地進行。homify 提醒:在未事先咨詢建築師和地方當局之前,不要做任何事情。未經許可的工程可能會被處以巨額罰款。

5 棟現代單層房屋

homify 再次向您展示您在家庭項目中可以做什麽,更清楚地指出您想實現的目標並滿足您所有期望的最便捷路徑。因此當您最終咨詢建築師時,您對自己的需求要有非常清晰的想法,以便他們可以調整並將其納入您房屋的最終設計中。本文將向您展示五棟單層房屋,有些非常小,有些則具有更原始的形狀,但都附有各自的平面圖和一些內部圖像,以作為靈感。您還可以發現這些房屋與兩層房屋相比的優勢!在homify上關注我們,享受所有建議!

在葡萄牙蓋房子需要多少錢?

我們都夢想建造一座房子,但所需的花費總是成為這步的一大阻礙。但建房子真的有那麽貴嗎?蓋自己的房子通常比購買一棟已經建成的房子或花一輩子租一棟永遠不會屬於你的房子更便宜。這是個值得思考並持續推進的想法。另一方面,我們經常有這樣的想法,即在建造自己的房屋時,我們被“蓋房子很貴”的框架限制住,但事實並非如此。沒有什麽是必須確定的,因為資訊獲取容易,如今我們可以很容易從網路上了解真正的大約花費為多少。因為建造房屋可能是投資和經濟增長的問題。在這本文中,我們整理了一些技巧,幫助您了解在葡萄牙建造房屋的成本…

16 三月, 2024

安裝外牆保溫系統的價格是多少? 15 個應用實例

它被稱為外牆保溫系統,但技術名稱是 ETICS(外部隔熱覆合系統),有時也稱為 EPS(發泡聚苯乙烯)系統。您是否知道 Capoto (外牆保溫系統)一詞畢竟是一個品牌的名稱,而不完全是系統本身?Capoto 是一個外部隔熱品牌的名稱。由於它是最早在全國市場上推出的品牌之一,因此這個術語經常被用作外牆保溫的同義詞,儘管從技術上來說它並不是最正確的。這是一個外牆保溫系統。它被應用在新建或現有建築物的外牆面上,以改善其能源消耗。市場上有各式各樣的 ETICS 系統可以滿足當今多樣化的能源和氣候需求。…

15 三月, 2024

鐵對當前土木建築的影響

在廣闊的土木建築領域,每一塊磚都被精心放置以構建未來,鐵起至關鍵的作用。這種堅韌且用途廣泛的金屬在定義城市環境的結構的支撐和耐用性方面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在本指南中,我們將深入研究“建築鋼鐵”的細微差別,揭示其重要性背後的秘密以及塑造現代建築景觀的技術進步。結構基礎在土木建築中,鐵是賦予建築物堅固性和穩定性的支柱。鐵的用途多種多樣,從梁到鋼網,鐵是一種無形的力量,為我們的建築賦予了生命。為每個項目仔細選擇鐵的類型對於保證結構穩定性和工作壽命來說非常重要。

06 三月, 2024

土木建築增值稅反向徵收的基本指南

葡萄牙建築業的動態不斷的演變和挑戰。在財政背景下,建築業反向徵收增值稅成為一個重要話題,需要該領域專業人士的理解和關注。在本指南中,我們將探討它的基礎知識,揭開概念的神秘面紗並為讀者提供清晰的信息。

05 三月, 2024

參數化架構:它是什麽以及它如何改變設計?

在令人興奮的當代建築世界中,一種被稱為“參數化建築”的革命性方法正在快速發展並挑戰傳統慣例。這種方法不僅改變了我們對建築的思考方式,而且還為建築創意開闢了新的可能性。參數化架構不僅僅是一個流行詞,還是建築領域的一次重大變革,它依靠數學原理和算法來設計高度可定製和適應性強的結構和空間。讓我們探索參數化建築到底是什麽、它是什麼原理,以及它如何影響我們今天的生活和體驗建築空間。

11 二月, 2024

現代別墅:20 種含車庫的外觀設計

在台灣的許多城市或者是城郊地區可以看到非常多別墅,而現代風的別墅是深受歡迎的一種房屋風格。假如你喜歡這種風格的別墅,你可以參考看看我們今天要介紹的 20 種別墅外觀設計。石材、混凝土、木頭、玻璃… 等都是常見的素材,而為了讓別墅的外觀更為豐富,專家也常常會將各種不同的元素混搭。例如,如果我們需要打造的是擁有自然風外觀的別墅,那麼通常來說,我們可以選用木頭和天然石材進行外觀裝飾,相反的,如果我們需要打造的是現代風的別墅外觀,那麼我們一般可以選用玻璃、混凝土等基礎素材來實現所需要的效果。當然,在大…

26 三月, 2021